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我該是轉換公司還是創業老闆呢?

本身從事商業空間設計規劃大約十五年,目前公司做了十年,工作內容有北中南百貨公司專櫃設計,路邊店面設計,餐飲業店面 咖啡早餐店,服飾店, 鞋子店,展覽會場等等,專長商業空間規劃,透視圖,美編等。另外熟悉住家設計以及教學,室內設計教學與兒童美術教學。目前公司待了十年公司今年開始業績減退,因為舊客戶慢慢流失所以今天努力接洽新客戶,業務為了新客戶也把設計師操翻天,所以再思考自己是否改去留問題,謝謝您

回答 2觀看 465
回答 2

1. 本身從事商業空間設計規劃大約十五年,目前公司做了十年,工作內容有北中南百貨公司專櫃設計,路邊店面設計,餐飲業店面 咖啡早餐店,服飾店, 鞋子店,展覽會場等等,專長商業空間規劃,透視圖,美編等。
2. 十五年商業空間設計規劃,屬這行的資深老手,專業設計規劃沒有問題,針對創業有問題的會是什麼。
3. 您會這個領域的技術,技術OK,財力看是獨資還是合夥,考量需能撐三年的資金,財力?。業務能力能否開發客源提供足夠業務量,業務?。規劃後的現場執行力,執行力?。財會能力能否完整帳務應收款收取稅務正確,財會能力?。
4. 除技術外,財力、業務、執行、財會先行評估都有八成把握,恭喜您放手創業,畢竟這是您熟悉的領域,否則思考自己以留為優先。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好的決策有賴情報的能見度跟判讀,附件幾個觀點供你餵入情報參考
1.轉職
如果是產業環境不好,那換到同產業情況可能也類似;而若換到不同產業但你擅長的專業的領域,就可能是跨出舒適圈的問題,比如公司文化、薪水、交通等。
2.創業
這部分變數就是轉職更多,也許花個幾周或幾個月做搜尋準備,基本能見度出來了,才知曲線會怎走。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