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做倉物經驗約10年左右但近期投履歷都沒消息?

請問倉物管是不是有限制科系?我有倉物管經驗,但近期想找工作都沒消息,我有ERP,MES系統經驗&用函數巨集製作報表經驗,推高機證照,保稅證書,天車,有機溶劑特定化學證照都有,但履歷投了都沒有消息...另外我對於生管很有興趣,投了也沒消息...該如何示好?難道經驗不足與科系嗎?

回答 3觀看 876
回答 3

您好
我手上有做知名物流集團的招募案
是在徵倉儲物流人員,而且是急徵!
(24小時輪班制,有2/3的上班時間是09-18)
物流倉儲現在非常缺人呀!
但您有10年相關經驗,不確定您期望薪資多少?是否期望薪資開太高,導致面試機會變少呢?

您對生管有興趣,那您的履歷自傳看的出來您適合做生管嗎?您有哪些經驗?哪些優勢?哪些技能適合做生管呢?

小建議!!履歷自傳一定要認真寫,越詳細越好,建議投履歷前可到104履歷診療室找Giver履歷健診,看是否有需要調整改善加強的地方,建議可以找2-3位giver,多聽不同的建議

疫情期間,建議大量投遞履歷喔!!!!!

祝福您求職順利

3人拍手・
1人肯定

目前看來您還在職,所以稍安勿燥。全球疫情反覆,都會影響各公司的人事決策,所以不要急燥。靜待好時機。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倉管物管並沒有絕對的科系限制。
依您10年的資歷、實務經驗、和證照...等背景,都是完全符合倉物管的資格。
在此狀況下,建議您把 希望待遇 標示為 "面議" 或 "依公司規定",可能比較有機會。也有可能是許多人資單位改為遠距辦公,在疫情未解除的狀況下,把招募的作業延後。

希望您不要氣餒,持續投遞履歷表,並耐心等待,依您豐富的經驗,必定會有好消息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