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與主管處不來是否該離職

您好,我今年27歲
目前的這份工作不到1個月,但發現與主管合不來,剛到職不到1週左右主管問說會做什麼什麼東西嗎?!(我當然不會阿),後來發現主管對我跟同事的態度差很多,主管也會說阿不是做過相關工作以及會說你真的做過內場嗎?!或是 算了我來吧!教也教不會等甚至是跟同事說 你看擺在她這邊冰箱的東西都會壞等,也會說 每天來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只會發呆,但她都把我要做的工作都做了 請問:我要做什麼?!也說3個人上班同事站主餐區主管站副手我站外場兼洗碗,甚至去2樓整理新的座位區也說整理記得休息算我的休息時間(同事有問我說不用吃東西嗎?!我回說店長說我整理也算我的休息時間)導致於跟店長上班我很閒而店長很忙,原因是店長不會讓我碰任何東西甚至是我同事請我幫她秤材料時店長也會直接說 妳要幹嘛?! 就不準我做直接說秤個東西秤這麼久!甚至是她出去買其他東西時也會叫我同事注意一下我,整家店是1月多新開的 在我之前有2個從別家店調來的正職人員但在1月底左右都離職了,我同事做到2月底,老闆還問說是人的原因嗎?!
所以若是跟主管不合,我該繼續待還是離職會比較好呢?!

回答 1觀看 653
回答 1

1. 27歲目前的這份工作不到1個月,但發現與主管合不來,她都把我要做的工作都做了,導致跟店長上班我很閒而店長很忙,店是1月多新開的在我之前有2個正職人員但在1月底左右都離職了,我同事做到2月底,老闆還問說是人的原因嗎。
2. 這是一個不太會帶人的飲料店業主管,平常3個人同事站主餐區主管站副手我站外場兼洗碗,由於同事做到2月底,這間新開的飲料店在未增加人手之前只有您與主管2人,主管包攬的工作剩餘您就可以接手處理,只要站在捕手的位子,這個工作做的下去。
3. 您在這分工作除了與主管的關係外,在工作中逐步建立屬於您的領域,也就是專屬於您的工作內容,一段時間您就會成為主管的幫手。
4. 暫時先不管是否有新進同事,由於飲料店業績目前屬淡季,四五月開始進入旺季,利用這幾個月調整您的工作內容,您可以在飲料店持續工作。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