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對於離職後的去向該如何選擇

念過財金所以很明確知道對金融不在行;對英文及服務ㄧ直很有熱忱,但很難找到理想的環境以達到心中對於服務品質及行事效率的理想(目前在私人飯店任職客務禮賓接待),離職的念頭一直都有,只是應該先找到工作再離職,還是先離職,然後好好進修自我(對縫紉、手工藝很有興趣也一直想學習相關課程;或者其他自我進修課程,如採購、人資等等增加競爭力)

回答 2觀看 590
回答 2

你好
要先離職在找工作,還是先找到工作再提離職,端看你自己在經濟上的壓力有多大,但建議兩個工作中間不要超過半年

如果你是對於服務和英文有熱忱,除了面對面服務之外,也建議可以找電話客服方面的工作,你的英文能力在電話客服領域是加分項

你有提到自我進修,如果時間允許,其實很多都可以在職進修,就看你的時間安排了

4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依據目前對你的瞭解, 我想有兩個關鍵字可掌握:英文、客戶接待與服務。

問題中提到的"人資"工作,這是一個你可以去進修的方向,現在不少人資工作的需求是有改變的,傳統的人事行政已不再是重點,"內部服務"是個趨勢,但問題會是,在組織內從事人資服務夥伴(HRBP), 到底要服務什麼? 這是你可以去瞭解的方向。

另外妳也提到"採購",加上你有英文的能力與熱沉,電子業中的客服CS也是一個方向,面對客戶,瞭解&解決客戶的問題,擅用你的英文能力,然後逐步學習產品專業,瞭解成本,這也是一個可以去瞭解的發展路線。

以上建議~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