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9/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面試被問,除了在該職場工作,你最近還有在哪裡?該怎麼回?

面試若被問到除了在這個單位工作之外還有在哪裡工作嗎?
我第一份工作離職後過2個月有在找,但只做1個月,這樣還要告知面試官嗎?

回答 5觀看 1526
回答 5

1 提問者的問題大意:
在面試中遇到了一個問題,詢問在目前職場工作之外,最近是否有在其他地方工作,並詢問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2 您應該坦誠回答:
在面試中,您應該以坦誠的態度回答這個問題。請提到您的第一份工作離職後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尋找新的機會,但只在新工作中待了一個月。
3 解釋離職的原因:
您可以簡要地解釋離職的原因,例如不合適的工作環境、職位不符合期望,或者您發現了更適合自己的機會。重要的是以正面的方式描述這段經歷,強調您尋找更適合的職位。
4 強調學習經驗:
提及您在短暫工作期間所學到的技能和經驗,並強調您一直以來都在不斷學習和成長。
5 顯示積極態度:
表達您對未來工作的熱情和對新機會的信心,並強調您對目前這個面試的職位非常感興趣。
6 不需要過多細節:
不需要提供過多細節或負面的評價,重點是強調您的專業和積極的態度。
7 祝福您:
最後,祝福您在面試中表現出色,成功獲得這個職位。希望這些建議能對您的面試有所幫助。祝您好運!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4則回覆

您好,

工作經歷需要列在履歷表中,如果您沒有寫,建議要據實補上。

只有短期的工作經驗並不可恥,關鍵是:造成離開的原因您是否有從中得到經驗或啟示? 要找到一份適合自己又能充分發揮潛能的工作,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經過幾次的探索是可以被理解的。

所以您可以仔細回想並思考,這幾次的歷練,是不是已經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用這樣來回答面試官的提問,就會具有真實性和說服力。

面試時,用誠懇的態度對談不要隱瞞,誠信正直會讓人更能信任您。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若你有寫進履歷裡面

那就實話實說 若沒有

就找個理由帶過就好

沒你想得那麼複雜

加油!

1人拍手・

照實講就好了,畢竟勞保加退保記錄都可以查的到,閃不掉。

您好
誠實是最好的方式 ,以免人家對你的誠信打折扣 ,萬一別人對你的誠信有了疑慮 ,那就很難改的過來 ,再來就是工作也要慎選 ,總不能每份工作都只是幾個月的經歷(這樣你也會很難回答) ,我相信沒有人希望一直換工作(那你應該怎麼做呢?) ,同時自己也要檢討自己 ,誠實的面對問題 ,自己也才會進步 ,這也是你自己經驗的累積 ,你的職場生涯還很長 ,以後也會有更多挑戰 ,這就是你的職場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祝福你.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