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疫情間,工作七個月想離職,理由可以怎麼說

七個月了想離職
有什麼原因可以跟主管說呢?
還能說不適合這份工作嗎
會想離職真正原因是因為工作量太大,薪水不值得,中午沒休息也做到晚上九點才下班,最近剛開始交接新的工作內容,做起來吃力不喜歡,上班都不快樂覺得痛苦,撐不住了,每天起床眼睛都很糊

回答 3觀看 500
回答 3

您好,辛苦了。
做到不開心的工作真的讓人挺沮喪的,建議您可以和主管坦誠說出你的想法;如其他前輩的建議,目前就業市場因為疫情,導致業者職務凍結徵人的很多,不妨三思,畢竟您也做了七個月。我在履歷診療室都會建議應徵者,工作經驗如不滿一年,不用寫在欄位上,因為時間太短,或許雙方都不是很了解的狀況下,自己也很難累積經驗。坦誠的好處是可以讓主管知道自己的想法,但風險是他可能會開始找取代自己的人。所以建議說法是,您自己衡量這七個月的工作表現,不知道和主管的期待有沒有落差,有沒有可以再調整的地方,因為工作量大導致工作成效不佳,自己做起來也不開心想詢問他的想法和意見。試試看,說不定能再撐一下。我還是建議不要浪費這七個月,起碼做超過一年,累積這段經驗後,等疫情舒緩再換也不遲,您參考囉!

1人拍手・

1. 七個月了想離職,有什麼原因可以跟主管說呢?還能說不適合工作嗎,會想離職真正原因是因為工作量太大,薪水不值得,中午沒休息也做到晚上九點才下班,新的工作內容不喜歡,上班都不快樂覺得痛苦。
2. 跟主管說自己原本想做企劃職務,當初只有業務銷售職缺,想說試看看但半年多來,一直無法調適,還是想做企劃職務。
3. 趕快去找到您下一個職務比較重要。
4. 下一個工作,要多方打聽,符合您的期待,找到了,再離職。
5. 祝福您。

離職是最簡單的事,發個郵件給人資和主管就開始起算了,時間到就就可以不用去了。
不過記得先找到下一個工作再離職,不然您會更痛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