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姿吟2020/7/29

台灣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行政客服

26-30歲

缺乏面試經驗且無法掌握人資和面試官的需求。

學歷:交通大學運輸與物流管理學系、成功大學交通管理科學系
經歷:音樂老師、表演藝術工作者、行政客服、交通規劃師

回答 3觀看 727
回答 3

1. 經歷:音樂老師、表演藝術工作者、行政客服、交通規劃師,缺乏面試經驗且無法掌握人資和面試官的需求。
2. 您的興趣音樂老師、表演藝術工作者,目前任職行政客服,現階段考慮轉職但無法掌握人資和面試官的需求。
3. 由於您已進入職場3年,未說明想轉職方向,單純以缺乏面試經驗帶過無法取得offer的事實,關鍵因素恐將隱藏在履歷自傳中。
4. 找工作謀職缺是拿已有的專長技能面試通過人事、面試官的評核,重點不在缺乏面試經驗而是專長能力是否到位。
5. 祝福您。

1人拍手・

Hi 姿吟你好👋
先請問一下 你在客服 這個職位做了3年嗎?你目前服務的公司很棒的,若是你已有3年完整客服經驗,可以跟你老闆討論 是否晉升你為客服專員 或是客服小主管 你可以訓練新進的客服人員喔。若是真要轉職,應朝向相關的工作應徵,這樣面試官問你專業問題,你就可以從容應對了 :)
YF

其實網路上 或you tube 有不少教導新鮮人在面試的心法與技巧 多去搜尋應該可以有不少實用的know how你可以吸取; 你的學歷不錯 可以思考清楚未來自己職涯的產業走向是哪個層面 在去搜尋相關的影片 面談經驗分享 供你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