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前一個職業的內容可以用在現任的工作

學歷至金融管理學院的資訊科技系. 工作經驗 超過12年 協助學生、協助行政、 協助規劃一些行動活動、 場地規劃、 規劃學生的搭車路線安排,等事宜。 沒做的原因是因為出車禍要開刀所以才把工作辭掉

回答 3觀看 2114
回答 3

您好:
請問你要問甚麼呢?以上敘述,感覺是問題沒有問出來!
是否請重新詢問呢?

1 學歷至金融管理學院的資訊科技系. 工作經驗 超過12年 協助學生、協助行政、 協助規劃一些行動活動、 場地規劃、 規劃學生的搭車路線安排,等事宜。 沒做的原因是因為出車禍要開刀所以才把工作辭掉。
2 工作經驗的累積,應用在新的職務,是常態。
3 現任工作製造業行政總務,行政工作學校與製造業或有不同,但本質相似,有協助行政的經驗,轉成製造業行政流程,需一段時間的適應,但有12年基礎,應該難不倒您。
4 製造業總務的工作內函,與學校差異較大,工廠有水、電、設備、空調、管路、零配件,諸多事宜,這在學校是較少的,因此總務是需學習新的作業要領。
5 祝福您。

您好,
學校的工作、流程、內容和企業會有很多的不同,要更靈活運用,多觀察企業不同的地方,和多了解企業文化,才能舉一反三,把原來的經驗轉化成企業的工作,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