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請問該如何精進自己的專業能力

1.大眾傳播系畢業,過去幾年從事金融業,有大約八年的拍攝平面人像照經驗,行銷企劃僅在大學期間做過報告
2.想轉職到行銷企劃或是平面攝影相關的工作﹐不知道該看哪些書?作品集該如何準備?會建議我這個年紀轉跑道嗎?

謝謝回覆的Giver們

回答 1觀看 738
回答 1

你好,辛苦了!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先釐清,為什麼想要從金融業轉職到行銷企劃或攝影?如果這部分可以在履歷中呈現,對於審閱履歷的人來說會有很大幫助,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跨領域轉職,通常新公司都會有很多疑問:會不會做不久?為什麼放棄熟悉的領域?真的了解這個工作嗎?
這部分釐清了之後,當然就是準備好作品集啦,建議可以看看你有興趣的公司,他們給人的氣氛或風格是什麼、客戶對象是誰、特長在哪裡,對症下藥提供資料,相信會增加面試的機會喔。如果是投遞行銷企畫職缺,就算過去沒有經驗,如果有相關概念的話,可以試著針對自己有興趣的商品,做一份模擬的企畫書,用來凸顯自己的能力,也可以表現自己積極的態度,同樣可以當作作品集來使用。
最後,什麼年紀都可以轉換跑道,重點在於你的想法是什麼呢?

1人拍手・

查看3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