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找行銷工作 該如何執行比較好?

從事餐飲業一路從高中時期到現在,已經有六年資歷,高中就讀餐飲科,畢業後因為金濟問題的考量,所以就沒打算繼續升學,就獨自北漂到台北工作,目前是擔任 餐飲儲備幹部的職位,從事餐飲從裡到外各個崗位都經歷過,也有管理的經驗,喜歡餐飲帶給我的成就感,也因為這樣挖掘出自己第二項興趣,對於行銷Markting也有著很大的熱忱,所以近期想轉換新的跑道。

1.目前有考了Google ADS 相關認證及Google Analytic證照,最近也有在想要不要購買一些行銷線上課程,精進這方面的能力,但猶豫的是,有了這些證照跟透過線上課程學習 ADS / GA / FB廣告投放數據分析,在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工作實習經驗,公司會願意錄用我這類型的人嗎?

2. 看到大多公司都有最低學歷門檻限制,都是要大學畢業才錄用,只有高中畢業很多這方面的工作都不符合資格,也在猶豫是不是要回去補學歷,這樣在未來行銷發展升遷比較有幫助呢?

回答 2觀看 1183
回答 2

您好,
學歷證照是敲門磚,有了敲門磚從最基礎做起,就會累積成經驗,所以我的建議是勇敢的去找行銷方面的工作,從助理做起都沒有關係,同時一面在繼續補學歷,讀夜間部都是可行的,以上分享,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個人建議如下:
1.重新撰寫履歷,把自己想要得到行銷工作的情緒表現出來。
2.可先從助理方面開始應徵,取得蹲點機會,吸收實戰。
3.取得的證照是否適用其他行業要確認,因為據我所知接受的單位好像有限。
4.老實說現在大學門檻就跟高中畢業一樣,先應徵確認這方面是否真的有需求,如果真的需要,用你的工作經驗去換取大學證照(類似食品銷售)。
5.祝福您,一切順心如意。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