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顯示已關閉職缺,但還是可以投履歷?

目前是某科大的應屆畢業生,今天查看履歷時,發現顯示已經關閉該職缺,後來去頁面找,是可以投履歷的,想請問這個情況是已經找到人了嗎?還是缺人的呢?

回答 2觀看 1063
回答 2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今天查看履歷時,發現顯示已經關閉該職缺,後來去頁面找,是可以投履歷的,想請問這個情況是已經找到人了嗎?還是缺人的呢?
✍ 您需要有心理準備,通常關閉該職缺就表示該職缺不缺人,其狀況可能是因為人力凍結、已經找到合適人選、有足夠的備取名單,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就算您可以透過頁面再投遞履歷,其幫助也很有限,所以建議您將心思放在其他的工作上。

② 但職場中的變數很多,有時候就算公司找到人職缺關閉了,其錄取者也可能因為無法適應後又選擇離職,這時候公司還是會考慮重新打開職缺,所以您如果真的非常嚮往進入【某間公司】、【某個職缺】,您可以透過104的【儲存公司】或是【儲存工作】功能進行記錄,這樣若有相關職缺釋出時您可以第一時間進行履歷投遞,也能夠為您取得先機。

③ 但不管是怎樣的狀況,都需要先確保您的履歷,已經有將個人優點列出並編寫至完善,才能夠在這麼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而在履歷整理+面試部分,個人也有撰寫一些注意事項內容,可以讓您做為參考相關資料,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盡快找到想要的穩定工作。
1. 履歷撰寫注意事項:📌 https://is.gd/TCSZtJ
2. 面試前準備小技巧:📌 https://is.gd/oLnhH8
3. 模擬面試注意事項:📌 https://is.gd/ZLhtS3
4. 104履歷診療室連結:📌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2人拍手・
1人肯定

對於找工作的新鮮人,個人建議是盡可能的投履歷,增加面試的機會。所以您根本不需考慮上述的問題。您只要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裏就好。

以上供參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