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7 15:0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幫協會假日班拍照、還有打網路文章讀後感,可以找什麼工作?

曾經幫協會拍照,假日班、親子活動之類,然後最近又有打網路文章讀後感…
想要找實際工作,適合哪一種,比較屬於實現理想和深入斜槓模式?

回答 5觀看 851
回答 5

您好,
您曾經在協會拍照並撰寫網路文章讀後感,這是一個很好的起點。可以嘗試以下的工作類型:
1. 媒體、廣告和文化創意產業:喜歡拍照和撰寫文章,這些領域通常提供豐富的創作空間。也可以考慮成為攝影師、文字編輯或社群媒體管理者等職務。
2. 社群媒體管理和內容製作:可以利用您的寫作和攝影技能來創造吸引人的內容,提升品牌或組織的可見度。
3. 深入斜槓模式:如果希望更深入探索,可以考慮兼顧多個專業領域,例如同時從事攝影和寫作,或者尋找能夠結合這兩個技能的工作機會,但這可能需要跨領域學習,以增加職涯彈性。
4. 創業公司或自媒體平台:這些地方通常更具彈性,能夠讓您發揮創意,同時也提供更多機會進行多元化的工作。您可以在這些環境下尋找工作,並為自己設定挑戰與目標。
重要的是找到能夠讓您充分發揮專長和興趣的工作,並且能夠不斷挑戰自己、學習成長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可以考慮在活動策劃公司或相關組織中尋找工作。這種工作可能包括規劃和執行各種類型的活動,包括假日班、親子活動等。這樣的工作能夠充分發揮你的拍照和活動籌辦經驗。

由於你曾參與協會的活動,你可能會有興趣在社會企業或非營利組織中找到相關的工作。這樣的組織通常致力於社會使命,並可能需要有能力拍攝照片、舉辦活動並撰寫相關文章的人才。

如果你對網路文章的撰寫有興趣,可以考慮轉向數位行銷領域。這包括社群媒體管理、內容行銷等,你可以協助品牌或組織進行在線推廣,同時發揮你的寫作能力。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說的是斜槓,表示原本有工作只是兼職,但是兼職仍要深入了解對方的配合方式,自己能配合到哪裡?還有如何給薪?會不會有領不到薪水、交件壓力或時間無法配合等細節。由於您若原本就有本業,不影響到本業,只要善用本站搜尋引擎,利用關鍵字多瀏覽,其實還是有機會的,細節如地區、計酬方式等,就要您自身篩選此狀況於您而言,合不合適。
以下舉例我自己看到的,只是給您參考,不一定符合您職務需求,您可再多瀏覽尋找,或直接以’’外包’’搜尋相關。
關鍵字:遠端、按件計酬
 https://www.104.com.tw/job/865fr?jobsource=n104bank2
關鍵字:外包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問題概述:提問者曾參與協會假日班活動拍照,以及撰寫網路文章讀後感,現在尋求適合自己的工作方向。
2 如果你喜歡拍照和撰寫文章,可以考慮尋找與媒體、廣告、或是文化創意產業相關的工作。這些領域通常提供豐富的創作空間,讓你能夠發揮自己的專長和興趣。這些行業有許多職位,從攝影師、文字編輯到社群媒體管理者等,都能與你的技能相符。
3 另外,你也可以考慮尋找與社群媒體管理、內容製作相關的職位,這些工作通常需要創意思維和良好的文字表達能力,與你的經驗相符。社群媒體管理和內容製作是當今非常熱門的職業之一,你可以利用你的寫作和攝影技能來創造吸引人的內容,提升品牌或組織的可見度。
4 如果你希望深入探索斜槓模式,可以考慮兼顧多個專業領域,例如同時從事攝影和寫作,或者尋找能夠結合這兩個技能的工作機會。深入斜槓模式可能需要你跨領域學習,例如學習網頁設計或行銷策略,以擴展你的技能組合,增加職涯彈性。
5 另外,不妨考慮加入創業公司或自媒體平台,這些地方通常更具彈性,能夠讓你發揮創意,同時也可能提供更多機會進行多元化的工作。創業公司或自媒體平台提供了發揮創意和自主性的機會,你可以考慮在這些環境下尋找工作,並為自己設定挑戰與目標。
6 重要的是找到能夠讓你充分發揮自己專長和興趣的工作,並且能夠不斷挑戰自己、學習成長。不要害怕嘗試新的領域,因為每一次嘗試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
7 祝福您能夠找到一份讓您熱愛且能夠實現理想的工作,並在其中獲得豐富的成長和收穫。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你好
「實現理想」和「深入斜槓」,又要找實際工作
這三點,有點不太理解你實際的需求
1.實現理想:表示你有自己想要去做的工作,完成自己夢想中的工作
2.深入斜槓:表示現在已有正職工作,想要另外找兼職並開發斜槓
3.實際工作:回歸現實面,找薪水夠用,自己又可以勝任的工作

如果用第3點來回答,可以找需要辦活動,做記錄的工作,像是活動企劃、企劃助理這一類的,可能跟你現在做的工作比較相關。

以上提供給你參考,祝你工作順利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