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進民營銀行,不知道是否符合資格

現在26歲,7月志願役退伍,當兵時取得台中科大進修部財金係學士學位,目前有信託證照,預計年底取得壽險及產險等證照,多益約450左右,想先從行員當起在評估要往哪方面發展(理專、個金、企金等....)

回答 3觀看 509
回答 3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個人正好有些銀行業經驗,跟您分享我的建議:
銀行業目前全員業績總動員,各式各樣的金融商品,所以基本證照是必須的,我看到您很努力準備考證照這是很棒的,以目前的條件看來,證照:信託、壽險、產險這些足以成為一名入門(櫃台辦事員),接下來會建議您點開104的職務工作內容把(理專)、(個金)、(企金)做一個基本程度的了解,您心中自然會有答案。
民營銀行業績要求比較高,每天晨會報告個人業績,還差多少?我要怎麼做達成目標?每天關注國際金融與時事,因為這些跟我們手上的商品息息相關,客人會問問題,能言之有物對方才會買單,需主動開發陌生顧客,所以職業性格方面會喜歡活潑外向、擅長表達、主動積極、抗壓力強、自信的人。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
此外,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在104感謝寄活動,簡單分享您的收穫或心得,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也讓更多人來使用104職涯診所的公益服務。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想進民營銀行,基本上資格應該沒有問題,就把履歷自傳寫好,努力的投遞履歷,但多益的部分太低了,可以不用寫上去,除非去應徵時他們需要再說,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投履歷吧。但但多益分數就不用寫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