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17

無工作經驗21-25歲

二技財金畢業能去的產業有哪些

今年7月致理財金二技畢業。除金融類相關是否有其他類型的工作,多益395,澳洲實習過,五專德霖餐飲畢業。
二技財金畢業能去的產業有哪些

回答 4觀看 309
回答 4

結合二技財金+五專餐飲,可以往餐飲及食品領域發展,兩者專業所學皆能發揮。
建議再充實英文能力,多益至少要500分,不論在任何職場,自身的英語聽、說、寫都必需要有一定的水準。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財經系可以到各個企業的財務單位服務,尤其大的電子公司或者是科技公司為目標,也可以考財金公職,甚至到証券公司上班,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您先了解個人性格和特質,考慮的方向如下:
1. 內斂保守 或 活潑外向
2. 喜歡獨立作業 或 團隊合作
3. 細心耐心 或 粗枝大葉

分析後,可歸納出自己適合 內勤 或 外勤。

財經背景求職範圍很廣,但不須被限制在財務會計類,建議依照您的興趣、特質來選擇較佳。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恭喜你快畢業了!
你可以使用 "104升學就業地圖" (下方連結) 來了解你同校系的學長姐畢業後都進入那些產業? 那些公司? 從事那些職務? 這些資訊應有助於你探索你未來可以去的產業和職務有那些.
如果你還想看五專德霖餐飲的學長姐, 只要重新選擇學校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順利

https://www.104.com.tw/jb/career/department/view?degree=3&sid=5123000000&mid=340501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