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多年沒工作,二度就業

我大學資訊系畢業,高中是商科。
從高中就是讀夜校,半工半讀,工作則一直是從是汽車旅館業櫃檯人員。
約莫上了7、8年,大學畢業後有休息一些時間,陸續也是從事相關工作。
櫃檯工作流程習慣,又多年沒工作,現在面對要找行政類工作,擔心自己在工作沒有頭緒,甚至連面試都膽怯。

回答 3觀看 708
回答 3

如果對於面試害怕或不知所措
我覺的你現在需要實際ㄧ點的引導、關懷
建議你台灣各區都有勞動部公立就業服務機構
可以去找就服員諮詢,他們會引導你
而且是免費的,你失業有ㄧ段時間,其實可以領失業補助,勞動部針對長期失業者有提供許多諮詢跟補助、職業訓練,這些都可以幫助到你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大學資訊系畢業,從高中就是讀夜校,半工半讀,工作則一直是從是汽車旅館業櫃檯人員。約莫上了7、8年。櫃檯工作流程習慣,又多年沒工作,面對要找行政類工作,擔心自己在工作沒有頭緒,甚至連面試都膽怯。
2. 您有大學資訊系畢業可以試著從資訊助理開始找,以大學剛畢業新鮮人的心態,將履歷自傳重點放在資訊學科,多幾次面試從中累積經驗。
3. 也可以另寫一分履歷自傳重點放在行政作業,以汽車旅館業櫃檯人員7、8年的工作經驗,又大學畢業多幾次面試從中累積經驗。
4. 看是資訊職缺先offer,還是行政職缺先offer,有取得錄取高興就職。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1.就業服務站登記履歷,找工作,考職訓
2.看一下行政類工作需要的技能儘可能,補足

3.我在面試人的時候,
他們如果因為自覺實力沒有滿足職缺條件,
而緊張,我可以理解

但如果求職者或中高階主管履歷
有人
不會的 卻寫會
不精通的 卻寫精通
就換成我資方要緊張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