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0歲轉職如何找到下個方向呢?

從畢業以來都是從事美編設計,約6-7年了,但近期求職期讓我想說我要繼續做一樣的美編嗎?薪資一直都很低,想轉職可是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對設計也沒有熱誠,只是因為我會使用軟體而已。

回答 3觀看 2309
回答 3

1.站在車外,很難知道方向在哪裡。
2.上了車,方向盤在手裡,才會知道往哪裡開去。
3.上什麼車不是關鍵,只要輪子能動,方向盤在手裡,往哪裡開去,都會到達目的地。
4.可以下車換車,但方向不變。這路通常要開30年。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從畢業以來都是從事美編設計,約6-7年了,但近期求職期讓我想說我要繼續做一樣的美編嗎?薪資一直都很低,想轉職可是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對設計也沒有熱誠,只是因為我會使用軟體而已。
2. 美編設計是目前職場各行各業所需人才,不同產業不同公司所提供美編設計職缺薪資上限有很大的不同,其中生技公司、機械公司、建築公司、寵物產業所需美編設計,可以突破您現行低薪的天花板。找尋美編設計高薪職缺直接挑戰。
3. 想轉職可是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由於您的專長在軟體應用設計,在不脫離此專長範圍的領域,且未來薪資有成長空間的產業都可觀察,例如動漫產業、品牌整體CI設計、網路美編,提升美編功力挑戰資深美編,薪資也可獲得成長。
4. 另外在保持現有美編設計工作,偶爾自行接案磨練設計能力外,也可額外獲取零用金。由於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表示第二專長並未建立,不宜輕言放棄美編設計專長。在未來工作中,如能體會職志方向,執行2-3年第二專長提升方案,再思考轉職的事宜。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請問你有做過其他嘗試,或是有期待的工作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