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1歲突然失業了!?

我任職10幾年的!CNC車床操作員!因為疫情嚴重!原物料上漲!工廠倒閉!突然失業!!對這個產業已經沒什麼信心了!想轉換跑道!卻不知道要從何下手!現在腦袋整個亂七八糟!非常焦慮!還請各位幫幫忙!

回答 4觀看 2185
回答 4

別慌 公司倒不是你問題
我覺得你做10年相當很有技術了
可以當師父了八
再找一家大公司吧

1人拍手・
1人肯定

一.作自己"懂的/熟的/專的"事情,是人生一大樂事且"年資經驗會被承認/薪資所得會被調漲",為何會有換跑道的想法呢?
二.依你的經驗可投【金屬製品/機械設備/零組件廠/模具廠】等產業的CNC車床或相關職缺,可找規模大些不容易關廠的公司
三.除了透過"投履歷"求職的方式外,也可拿著履歷及成品,直接到希望去的工廠跟老闆面對面談,成功機會還比較大呢!因為:當場實作驗證自己的專業,同時也證明履歷所寫真實度高

以上建議供你參考,希望能有所助益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任職10幾年的!CNC車床操作員!因為疫情嚴重!原物料上漲!工廠倒閉!突然失業!!對這個產業已經沒什麼信心了!想轉換跑道。
2. 您是CNC車床操作的專家,有10幾年的經驗,這可以理解,想轉換跑道,就需拿得出第二專長,若沒有太突出的第二專長,就會產生這個好像也可以,但是又⋯,腦袋整個亂七八糟,沒頭緒。
3. 比較可行的就業方案仍屬CNC車床操作,只是產業可選擇,公司可選擇,職缺可選擇。
4. CNC車床操作職務,產業界提供足夠的職缺,您有10幾年的經驗,屬CNC車床熟手,找工作沒有問題,睜大眼睛不要再找一家要倒的公司。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技術還在就別慌~
找找其他需要CNC技術的小廠先待~
抽空去工業區繞繞,有些小廠會在門口張貼招募資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