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此份工作不到半年,想轉換跑道

已經畢業一年,目前在影像製作公司擔任製片助理,但工作這幾個月下來覺得總是做打雜相關,許多簡單事情需要經過別人審核才能執行,無法真正接觸自己想要學習,但又在想會不會是待的不夠久所以還無法真正接觸,但這份心情讓我對工作的熱情慢慢消減,不知道是否要等待滿一年再換還是現在可以找找其他

回答 3觀看 779
回答 3

您好,
如果不是真的做不下去,我覺得一個工作至少要兩到三年,才能看到這個工作真正的面貌,而且將來在職涯裡面,您的履歷都是半年一年,會讓人懷疑穩定性,以上分享,加油💪!

正確的作法應該是把事情做好,取得信任,漸漸減少需要經過別人審核才能執行的工作。
如果這樣就想換工作,將來要換工作的原因就會多的去。

您好,很多工作都是從打雜開始做起,是為了讓您先熟悉環境也知道工作所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覺得自己目前手上的工作已經相當熟悉,或許可以跟主管談談怎麼樣可以再進入下一個階段的學習?離開總是容易的,但是幾次下來之後您就會發現,您很難找工作了。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