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履歷的實習經驗相關問題(是用表格呈現)

待業中
實習經驗工作內容,我是寫這樣的,但看有些人都會寫成果什麼的,那我因如何寫會比較好?👇
■測量體溫、血壓、脈搏。 
■透過鼻胃管方式,讓重度長者也能達
  到餵食或餵藥效果以及擦澡、翻身與
  更換之貼身衣物、尿布。 

回答 6觀看 2347
回答 6

您好
履歷建議可以做履歷健診 ,全盤看起 ,不是只單看一項 ,你覺得這樣會不會更好一點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1人拍手・

您好:
撰寫方式需具體說明相關能力,以條列式扼要的敘述,如可以加上數據佐證成效,而在職中曾執行重要的執行專案可以再特別列出來。

但您的狀況我可能會用以下方式呈現。
-執行基本生命徵象監測,包括準確測量和記錄體溫、血壓及脈搏,以及識別並回報任何異常情況。
-掌握鼻胃管餵食和用藥技術,為重度長者提供專業的營養和藥物管理,確保安全和效率。
-進行個人衛生護理,包括專業的擦浴、翻身,以及貼身衣物和尿布的更換,注重保護患者隱私和尊嚴,同時確保衛生和舒適。

另外附上新鮮人履歷撰寫方式,提供參考
 https://blog.104.com.tw/2020-new-freshman-resume-template/

個人建議如下:
1.首先妳要想工作性質是屬於哪類,基本上算是專業服務。
2.所以最重要的是「熱誠、感性、快樂及專業」,簡單說如何讓人覺得暖心。
3.再來是如何對公司主管,用軍人的態度「服從、遵守及榮耀」。
4.綜合來說履歷先寫妳為何要從事這行業,最後提到最專業部分。
5.運用寫作文的「起承轉合」,行銷自身熱誠專業的能力。
6.去看一部電影「心靈點滴」醫療照顧的心態是要讓病人及家屬感覺安心。

最後祝福妳一切順利平安。

Hi
建議您可以至104的履歷診療室,找前輩協助將您的整份資料做完成的檢視,有些內容確實可以寫"成果"有些則無法,也要整體看您要找的工作及原本做的事情,加上您的特質,可能整體性的考量及整理,會比較好。
然就目前您所寫的內容,個人角度看來也沒有什麼問題。

1 問題概要:
提問者想了解在履歷的實習經驗部分,該如何呈現工作內容比較好,有人寫成成果,他應該如何適切表達。
2 具體工作內容:
首先,強調具體的工作內容很重要,例如測量體溫、血壓、脈搏,以及透過鼻胃管方式協助重度長者進行餵食、餵藥、擦澡、翻身、更換貼身衣物和尿布。
3 強調技能與成果:
在描述工作內容時,可突顯所學到的技能,並融入實際成果,例如提高患者舒適度、確保餵食效果等,這有助於凸顯實習期間的價值。
4 使用數據和量化:
若可能,請使用數據或量化描述,例如測量體溫次數、成功進行鼻胃管餵食的案例數,這能更清楚地呈現實習期間的實際成果。
5 強調專業態度:
在表達工作內容時,強調專業態度、責任心,以及對照顧工作的熱情,讓雇主能感受到你的積極參與和態度。
6 避免一般性描述:
避免使用過於一般性的描述,盡量具體而深入地表達你在實習中的實際參與和成就,讓雇主對你的專業能力有更明確的了解。
7 祝福您:
最後,祝您順利應徵到理想的工作。希望您在履歷中突顯出自己的專業價值,展現獨特之處,成為企業的理想選擇。加油!

履歷表當中這樣寫就可以了,成效可以放在自傳中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