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關於對自己未來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我學歷是設計相關畢業
一直以來都在找餐飲服務或門市銷售或廚房PT還有工廠作業員,只是全都不穩定做不久,多數情況是不適任,即使我想待也待不久,現在便利商店做不到一個月被不適任離職,還在找尋能夠學習又能夠保底薪資的工作而且條件能夠符合自身。

回答 2觀看 162
回答 2

看到你說想找"能夠學習又能夠保底薪資的工作" 我就替你擔心. 你是希望老闆保證付你錢讓你來學習嗎? 你已不是學生了! 在學校當學生, 你的本分是學習. 但想想你每年要付多少學費! 畢業了, 老闆給你一份工作, 是要你為公司做出貢獻, 不然老闆為何給你薪水. 假如你是來學習的, 你應該付錢給老闆才對啊! 上班是要幫老闆解決問題, 學習只是工作中的紅利, 不是主要目的. 只想找一個穩當當, 又有固定薪水的工作 ,你不想付出, 你也不可能真正學習到甚麼. 結果不是你自己做不了多久, 就覺得工作乏味, 不然就是老闆覺得你不值的得他付你的薪水, 而請你走路. 假如你真的不曉得要做甚麼好, 記得這句話 "選你所愛, 不然愛你所選" .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多交朋友,看看朋友如何與工作相處,每周找兩位一組聊聊,連續一個月。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