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6/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有什麼工作是業務性質的

目前還是軍職,預計12月初退伍,以前完全沒有打工經驗,退伍後想找一份有挑戰性的工作,偏向業務性質,但又很擔心自己的能力,希望在工作上能夠讓我去學習,請問大家能不能給我參考一些業務性質的工作,知道的工作不多,謝謝🙏

回答 5觀看 1668
回答 5

1 目前是軍人,預計退伍後想找一份有挑戰性且偏向業務性質的工作,但對自己的能力感到擔心,希望能夠在工作中學習。希望得到一些建議,但對業務性質的工作了解不多。
2 業務性質的工作相當廣泛,可提供許多挑戰和成長的機會。您可以考慮從銷售相關的職位入手,如業務代表或銷售專員,這些工作通常要求與客戶互動,推銷產品或服務。
3 另外,您也可以考慮行銷相關的職位,如市場調查員或產品經理。這些職位需要分析市場趨勢,研究競爭對手,並制定行銷策略,有助於提升您的分析和策略能力。
4 若您對人際關係和溝通能力有自信,您可以考慮客戶關係管理(CRM)的工作。這種職位要求您建立和維護與客戶的良好關係,並提供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需求。
5 如果您對數據分析和商務策略感興趣,市場分析師或商務分析師可能是不錯的選擇。這些職位需要您收集和分析數據,提供企業決策所需的洞察和建議。
6 此外,您也可以考慮加入跨國企業的業務團隊,參與國際業務發展。這將提供您跨文化合作和國際市場開發的經驗,同時提升您的英語能力。
7 祝福您找到一份令您滿意的業務性質工作。

1人拍手・

所有行業都有業務職位呀~

1人拍手・

你好:

在人力銀行搜尋工作欄位打上"業務"就會有各行各業業務職務招募資訊。
請仔細瀏覽職務刊登的條件。

盤點過往學經歷,瞭解較感興趣的產業、職類等,加上上述後就可做初步的自行媒合去篩選,梳理出更具體方向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你,祝福你。

1人拍手・

快速舉一些業務性質工作的例子:
房屋仲介、工作獵頭、賣場銷售人員、汽車業務代表、貿易/科技原物料商品業務、保險業務、理專

如期他Giver所說,各行各業都會需要業務進行推廣,業務推廣也分為對消費者的業務(toC)以及對廠商的推廣(toB),另外因為產業的不同需要的工作技能也會有很大的差異,例如貿易公司業務對商業英文要求很高、汽車業代對消費者的需求洞察很在行

通常公司對業務單位都有安排教育訓練,如果目前沒有掌握太多工作專業,可以先去房仲或賣車挑戰看看,很快就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業務工作了

原則上每一個行業都有業務職(功能)。
只是有時名稱不太一樣。如銷售、理專、顧問等。

執業者自己包(如律師)、或是特殊行業如醫師等(不使用此稱呼概念)除外。
但像醫美這種,也是有正常的業務功能需求,也會打廣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