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中斷兩年的工作時間,近期即將畢業職場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

其實我本身有旅行社的經驗,目前就讀高雄餐旅大學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今年的六月就要畢業了,所以開始在找工作,目前的規劃是從旅行社轉入航空業一樣從事業務的工作,但目前投履歷都尚未回應,想請問前輩們我有沒有什麼需要修正的地方?

回答 6觀看 462
回答 6

航空業目前還有很高不確定性,徵才情況不明,可以持續觀察,未來終究會缺人的,持續關注即可。

觀光產業缺人手的大多在一線服務人員,可以先試看看,等未來業務方面角色有缺再內轉或是轉職。

2人拍手・

您好,
沒有畢業也是其中之一,因為用人單位不知道你是不是能順利畢業,而且因為疫情的關係旅行業跟航空業影響比較大,可能職缺也比較少,可以開始看看有沒有其他第二巷專長,也許可以嘗試看看,加油💪!

哈囉你好,
在台灣的就業環境,如果你是合適的人選,公司還是會希望候選人能夠立刻加入公司,確定錄取後通常也不會願意等太久(除非是高階主管等級),所以如果是6月畢業的話對於公司來說相對時間太長,可能會有許多變數,畢竟如果給了你offer但你不能馬上到職的話並不能滿足公司的需求,所以這可能是原因之一,建議可以先把履歷準備妥當,待畢業前3個月的時候開始投遞,獲得面試機率應該會提高許多。
你可以思考一下進入此產業的原因及動力,並列舉出自己適合這個職務的原因,可以讓你在準備履歷及面試的時候可以更有說服力唷!祝你一切順利。

1人拍手・

1. 本身有旅行社的經驗,目前就讀高雄餐旅大學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今年的六月就要畢業了,所以開始在找工作,目前的規劃是從旅行社轉入航空業一樣從事業務的工作,但目前投履歷都尚未回應,想請問前輩們我有沒有什麼需要修正的地方。
2. 還沒畢業,現在投履歷太早,畢業前1.5個月開始投即可。
3. 所學所用,很好,需觀察社會脈動,航空客運業復甦緩慢,可以考量航空貨運業務。
4. 有旅行社的經驗,專注本土台、澎、金、馬旅遊。
5. 航空業客運量回到2019水準,機會較大。
6. 祝福您。

感謝邀請
1.可以再多找找其他運動、旅遊、休閒服務業。
2.可去104履歷診療,請giver協助檢視自己履歷內容是否不足。

只有這兩年加強英語能力。你兩年後才能走本科系工作。英文不好,旅遊業導遊領隊,航空業地勤人員你都沒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