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面試百貨服飾專櫃銷售人員職務,要表現如何才能勝出呢?

如題,最近面試了銷售類的職務,有電話銷售健康食品的、服飾銷售的,但發現面試官好像很看重眼緣這件事、還有形象及談吐,一開始的自我介紹,面試官好像就興趣缺缺了,請問要如何在一開始就讓對方對我感興趣,並願意繼續和我面談互動呢?

回答 2觀看 1575
回答 2

您好:
有關銷售的部份,您所提到的幾個評估的項目,的確都是企業的注意的條件。
如題,您所提到的面貨服飾專櫃銷售的職缺來說:
主要以品牌形象來說:
品牌服飾會在市場上的定位,自然是會被討論項目。例如: 少淑女服飾、潮牌服飾、運動品牌類,所呈現給消費者的印象及觀感就不同的。

消費客層,要能與主要目標客群或是潛在客群的應對,才更能掌握成交的機會。

第一線的服務人員,主要需要注意的除了本身的服裝儀容外,
還要需要展現的是對於服業的熱忱與正向的態度,會對於在面談比較有加分的效果。

建議可以先就目標企業做一些功課,像是品牌的由來故事,或是可以比對自己過去曾經與品牌相似的產品經驗,主動介紹,可有助於加速面試官對您的認識。

以上提供給您建議,祝福您求職順利

3人拍手・
1人肯定

我覺得你可以拿曾經與過往客戶的好例子,把故事縮短,接著放倒自己的自我介紹裡;
將自我介紹更有特色化,加深HR對你的印象,最後可以的話,也能提出些實戰的數據,這也是很可以替自己加分的關鍵(代表你有數字觀念),
以上為不負責任回答,僅供參考,若覺得實用再採納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