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還是不確定自己想做什麼,該做什麼

抱歉之前寫的太亂,修改一下
1.在現職公司做了兩年多的CNC程式人員
(低底薪,獎金看公司營運和主管臉色)
工作內容新鮮感與成就感也越來越少,
所以想找好一點的出路
2.晚上在夜間部讀大學(電機系)
3.在考慮報名資策會的課程,
結訓兩年後再談好一點的薪水
(畢業前就先練功)
很納悶現在做的選擇正不正確,
隨著年紀增長,停損點也不能無止盡後移

回答 2觀看 658
回答 2

我覺的您目前有工作,也有進修技劃,這是很好的
畢竟走科技廠工程專業,電機跟軟體實實在在都是相關,會軟體就能改造機台,如畢業後加強維修跟製程分析能力,半導體、光電、設備商都可以走
或是本身學歷沒那麼好,設備維護經驗也能慢慢陪養,ㄧ定會有工作,能接受輪班,幾年能後也不會太差,反而靠輪班薪資能加很多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職訓局學的CNC加工,在現職公司做了兩年多的程式撰寫人員,感覺工作不是很穩定,晚上在夜間部讀大學電機系,之後有報資策會的課程,傳產轉成軟體業,那時候軟體的能力正常來說也應該可以談到更好的薪水。
2. 在這個月也提出離職,脫離CNC加工的程式撰寫,晚上在夜間部讀大學電機系,之後有報資策會的課程,算是又換另一次跑道傳產轉成軟體業,短線安排規劃仍不清礎專業主軸在哪。
3. CNC加工的程式撰寫,不喜歡離開了解,電機系就讀那電機不就是未來職涯的主軸,現在又學資策會的軟體業課程,暫時進入軟體業,等待電機系畢業。
4. 電機系畢業具備電機基礎,走軟體工程師當作發展主軸,可以試看看。當您具備專業能力,看老闆臉色的程度就會降低。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