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我的履歷表該如何加強,至少讓我有被面試的機會呢?

畢業於臺中科技大學保險金融管理系,有門市人員的銷售經驗,及保險業務的經歷,目前想跨領域到科技業試試,自認溝通、表達能力不錯,且非常願意嘗試、學習新事物,於是投了蠻多科技公司的專案管理、業務及業務助理等職缺,或許因為我豪無相關學、經歷,語言能力又中等,導致我的履歷皆石沉大海。

回答 2觀看 438
回答 2

1. 保險金融管理系,有門市人員的銷售經驗,及保險業務的經歷,目前想跨領域到科技業試試,表達能力不錯,且非常願意嘗試、學習新事物,於是投了蠻多科技公司的專案管理、業務及業務助理等職缺。
2. 履歷修正,非常願意嘗試、學習新事物,公司找您來是工作,不是讓您來學習。
3. 履歷修正,投了蠻多科技公司的專案管理、業務及業務助理等職缺,一分履歷投專案管理與業務,那您是專精哪一項,兩項都不是無聲卡。將專案管理寫一分履歷自傳,業務及業務助理寫一分履歷自傳,分別投遞。
4. 有門市人員的銷售經驗,及保險業務的經歷,專攻科技業業務助理機會大。
5. 祝福您。

您好,建議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請相關領域專家幫忙看看,或許可以幫助你在履歷撰寫上更吸引人唷~有產業相關問題也可以一對一詢問專家,祝福你早日找到適合的工作!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