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昀姍2020/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醫療保險服務想轉職,該如何準備

目前醫療保險服務 想要找一個更好的工作 也想要轉職但不知道如何下手 自傳也不太會寫,語言表達能力不佳

回答 3觀看 759
回答 3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已收到您【管理。找人才】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想找管理相關職務,可上 104 人力銀行主管職查詢 https://www.104.com.tw/jobs/main/higher 若您想找人才可上 104 招募管理 https://pro.104.com.tw/vip/

你好,

因醫療保險的職位非常多,就你的問題無法看出原先的職位,以下建議請您參考:
1.首先請您好好的思考轉職是要往業務職/行政職/客服或其他的職位
2.立定好目標後請就想投遞的工作撰寫個別履歷自傳,自傳的內容並非流水帳,可強調自己為何想應徵這份工作,以條列式或量化的方式列舉過去工作上的績效,業務職可強化業績數字或強化過去有哪些業務指標,行政職可強化會的文書處理軟體及會做怎樣的報表及做過甚麼專案等。
3.請參考面談及自傳的相關書籍雜誌或網路上也很多資料可參考。語言表達能力可參考這些面談的問題不斷的練習說話的方式與情境。
4.轉職找工作需要花時間,需要不斷的練習和準備。若有機會面談遇到問題當下不會回答也不要氣餒,事後可針對此問題好好的自我練習並檢視履歷是否要強化,為下一次做準備。

可以試試看先列一個
更好的工作。 需要具備的條件是什麼
比方說薪資,產業類別,工作性質,福利,距離…等等
然後列出自己會做的事,以及學經歷
選出你有能力可以做,而且符合你理想的工作投遞履歷

都做保險了,你語言表達一定可以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