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我還是沒方向,該轉職還是創業

我之前都是從事客服性質的工作,在大銀行和有名的遊戲產業都待過,只是客服的發展性低,取代性又高。
所以目前的我也還在電商產業當客服,但其實這類工作蠻消秏心力的。
我想轉職又沒有方向該怎麼辦呢

回答 1觀看 502
回答 1

1. 從事客服性質的工作,在大銀行和有名的遊戲產業都待過,只是客服的發展性低,取代性又高。所以目前的我也還在電商產業當客服,但其實這類工作蠻消秏心力的。我想轉職又沒有方向該怎麼辦呢。
2. 想轉職可以理解,工作蠻消秏心力的,又長期從事客服性質的工作,發展性低取代性高,這些因素讓客服的吸引力越磨越低。
3. 想創業,如果在10幾年客服生涯工作中,萌發可供創業的好點子,此時可以將點子種子放進土壤中,澆點水看他會不會發芽,就是進行點子評估。
4. 想轉職,如果在10幾年客服生涯工作中,累積人資可認可的專長,那就跳槽過去,以自己的第二專長,繼續行走江湖。否則客服從業中,開始培養第二專長。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