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投IKEA的104履歷,幾個月都沒有被讀取

我是大學畢業在電子業工作約18年,因為家庭因素離職。最近想轉職到IKEA上班,並在今年六月透過在IKEA上班的朋友投履歷,一直沒有消息。後來自己也從104看到銷售人員的職缺,一直投相關的職缺履歷卻一直顯示沒有被讀取。我真的很想到IKEA的家飾傢俱銷售部門上班,想請教我的問題是否有解呢?

回答 5觀看 1071
回答 5

你好,
外商公司一般都會非常重視應徵者是否符合公司的核心價值(core value),IKEA也是如此.
IKEA的8大核心價值包括:同心協力、關懷人類和地球、成本意識、簡單原則、創新進步、別具意義的不同、賦予和承擔責任、以身作則
建議你在履歷中以這8大核心價值為方向整理,我覺得會增加被看到的機會
試試看吧!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公司在聘僱人員的時候,也是一種投資的行為,因為一個公司的人事成本,佔公司的營運開銷是最大的一部分, 所以當要聘用資深人員的時候,都會評估資深人員能帶來多少的價值,除非你的學經歷,能說服 IKEA 願意投資,或者看上你的某項專長。
所以解法就是修煉家飾傢具的功夫,懂得家飾家具的材料,加工,價錢,市場趨勢,競爭者的優缺點,如何開拓市場等等,才能說服他們任用你,加油💪!

1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我們有一位Giver,在IKEA 擔任Production Manager。在過去也回答過類似的提問。建議您可以到Kevin Chen的個人頁,使用 "指定回答" ,請教他的意見。(如下)
https://giver.104.com.tw/profile/MzUwNDUwNg==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使用104職涯診所服務。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1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你好,
請問你有問你在IKEA上班的朋友關於沒消息的原因嗎?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直接去IKEA的家飾傢俱銷售部門
請教他們怎麼錄取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