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為什麼投了好多間公司履歷都沒下文?

目前是學生 待業中
主要想找美編、平面設計類型的工作,其他如銷售、服飾、行政等也都可以
目前為止我在104上面應徵了非常多公司,到後來已經有點亂槍打鳥的的感覺,但「沒有一個」有回應我⋯就連應徵人數很少的飲料店也是開啟了我的履歷後就沒了下文
想知道我的履歷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謝謝。

回答 4觀看 377
回答 4

您好,
104有免費的履歷健診服務,可以上去請顧問們幫忙看看,增加面試的機會。

另外就是履歷真的不要亂槍打鳥,要客觀制化,可以事先研究一下該職缺的所有特性,然後寫履歷的時候就貼著這個職缺所需要的內容去做仔細的描述,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這樣就比較能吻合對方的需求。
以上供參考,加油💪!

您好,
建議您可以使用履歷診療室的服務,裡頭有所多Giver都能給予您履歷上的建議與方向喔!

很簡單:因為你亂投。

亂投,履歷就不容易認真寫。也不會認真去研究這個職缺要甚麼。如果你是短期要有個工作的話例外。長期就職的話應該會需要固執一下方向。再來是要有實際行動或做過作業瞭解一下領域。

有行動就有能力,有能力最重要。任何的準備都應該在面試前都平時準備ok的。面試就只是一個真實性的檢查過程。

履歷自傳沒有針對目標職缺的適性而寫

沒有作品集

需具備的技能項目不足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