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5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我電機系畢業但不知道要走什麼方向?

我的學歷是私立科技大學,目前只有實習過自動化類型的行業,還有做過停車設備的行業,但做下來興趣缺缺,現在找不太到方向,加上我的外語能力不足也不知道能找什麼工作。

回答 2觀看 250
回答 2

您好,
電子電機是台灣就業率非常高的兩個職務,如果對停車設備不感興趣的話也可以換到自動化工廠或自動化倉儲等等的自動化公司, 再來可以轉向電子產品的研發設計,或者是半導體,IC 廠的研發單位,真的非常多也非常適合電機電子的人才。

分享兩個有關於職涯規劃的案例,連結如下;

👉👉1.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db35442c-c286-49cb-9a13-8863d9ecdd93?active=copyshare
👉👉2.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c0848b8-3ad3-467b-89a1-a8c249e5dccd?active=copyshare

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電機系的出路很廣,如同下方Giver前輩所述,是台灣高度需求的職缺。
可以嘗試的產業機會如下:
電子、光電、電腦通訊、發電機、電源供應、電動車、電腦軟硬體、恣縱控制、IC設計、電子材料....。

若能學以致用,未來發展無限。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