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在單位任職三年...有想要轉換工作的想法

目前工作環境
1.管理階層只要求數字卻不管實際操作的部分(街上陌開)
2.有類似改善工作的會議(但主管都不接受或假意接受之類都否認掉)
3.感覺沒有想要營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
總覺得如果再繼續下去心理健康會有問題...不知道是否該轉職比較好

回答 4觀看 2703
回答 4

1. 管理階層只要求數字卻不管實際操作的部分,有類似改善工作的會議但主管都不接受或假意接受之類都否認掉,感覺沒有想要營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
2. 管理階層只要求數字卻不管實際操作的部分,每個主管有主觀重視的環結,只要求數字卻不管實際操作的部分,十家公司主管應有一半以上如此,出去另找一家,碰到只要求數字的比例超過50%。
3. 有類似改善工作的會議,主管想的是業績數字,對改善方案並不重視,此項與上題相同。
4. 沒有想要營造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主管想的是業績數字,對良好的工作環境並不重視,此項與上題相同。
5. 在職場中您所面臨的問題並不大,只是您長期以往可能產生心理健康問題,要不調整自己的心態,適應主管只看數字,您提供進步的數字,自己執行改善方案,讓自己處在宜工作環境,您有私下執行的自由度,因為主管不管實際操作。這麼好的工作環境,持續。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把手上的工作作好及同時找其他工作,永遠是並行的選項,非二選一。

您好,
這種主管通常是副總級的高階管理方式,留著要有淬煉的心理準備,也不是件壞事,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若我是您的話就會邊做邊找,做的同時想辦法做出價值(比如您自己想做的改善),有成果後放入自己的履歷表裡,
當您做出價值,或許會被內部其他單位看見,同時也會增加自己被外界錄取的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