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想轉職教育訓練該怎麼安排規劃?

我在台北餐飲行業已達累積15年資歷,在公司其中ㄧ項主要業務著重在人員培訓,包含:專業知識訓練提升與簡易危機處理,但針對餐廳流動率ㄧ直居高不下的狀況,總是希望能更盡ㄧ份心力,也很熱衷自己在團隊中帶頭成長的感覺,回到高雄後想完全朝向教育訓練方面前進,在這樣截然不同的領域裡,我該如何安排規劃呢?

回答 3觀看 262
回答 3

看一個公司有沒有永續的可能性,不是看產品有多強,而是看這公司能不能吸引並留住優秀的人才,因為我一職相信優秀的人只願意跟優秀的人一起工作。
至於員工離職率高的問題,了解到關鍵原因之後,是否能提出解決方案才是重點。因為工作不是只為了賺錢,還要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學習成長的機會,有共同醫治的目標及願景,才能留住人才。並齊聚一堂,共同打拼!
至於想要完全朝向教育訓練方向前進,如果只是具備專業知識訓練,提升與簡易危機處理仍嫌不夠。建議參加專業課程訓練或就讀EMBA。原因是學員來自各個不同的領域,且都是各領域的中間份子,不但可拓展人脈,更有相輔相成的高度。若將所學貢獻職場之中,更能產生宏大的效益!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餐飲行業已達累積15年資歷,著重在人員培訓專業知識訓練提升與簡易危機處理,想完全朝向教育訓練方面前進,如何安排規劃。
2. 想在高雄公司餐廳朝向教育訓練方面前進,餐飲專業知識訓練已有基礎,目標針對人員流動率居高不下,降低人員流動率。
3. 人員進公司要能認同公司,了解公司的願景,對公司未來成長有明確的共識,自然留下來共同打拼,會降低人員流動率。教育訓練課程說明公司3-5年方向,讓員工產生認同感。
4. 蒐集研判過去三年高雄公司員工離職員因,經整理匯集針對這些因素設計課程,著重輔導協助解決潛在問題,讓教育訓練課程超前佈署,面對員工的困擾,提出可能解決方案,達成降低人員流動率的目的。
5. 祝福您。

你要任職教育訓練的那家餐廳
流動率會ㄧ直居高不下嗎?

會和不會有不同的規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