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確定往房地產發展,但沒有經驗是否能爭取到面試機會?

您好
我目前待業,前一份工作是在電子公司就職(北部),擔任行政助理,但在之前呢我的工作經歷是服務銷售、內勤為主,我喜歡人與人之間的談話交流,年約9~10資歷,因為生涯規劃因素,確定回南部發展,也確定產業部分往房地產發展,但萬事起頭難,我想了解一間建設公司所有運作從規劃、開發...開始預售等等,第二選擇就是房地產代銷,因為做過銷售面對人的反應能力及態度是有經驗的,現在只差一個機會。
目前遇到問題是,因為確定產業,所以投履歷方向都是建設公司、代銷公司為主,但遲遲沒有下文,上個月好不容易有一間公司找我面試,過程中也很順利,等個3天終於收到錄取通知,但隔天對方公司打來卻又說上層長官還是需要找有經驗的(面試內容有提到歡迎無經驗可),很客氣地說聲抱歉,不知道是年底到的關係工作難找,還是我履歷上該需要做一些改變?或者需補充些甚麼?爭取面試機會,懇請長官們能給小妹一些建議,謝謝!!

PS.小妹的職涯方向已確定,所以仍不放棄

回答 2觀看 683
回答 2

您好,建設、代銷碰壁,沒有考慮房仲嗎?一樣是房地產業,一樣是與客戶聊天了解需求,不給房仲一點機會嗎?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或許你打去說,無償實習三個月。
我有朋友科技業轉職導遊,也是花錢跟老導遊買know-how跟代引薦,才開啟帶團之旅。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