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4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房地產代銷業面試和錄取問題

大家好,我是大學畢業生、退伍,前陣子考到房地產營業員的證照。

這兩週有面試幾家代銷廣告公司,基本上面試主管都覺得我說話談吐流利、學歷很好,不過卻遲遲沒有通知。
其中有主管說,擔心我年紀太輕,或沒有相關房地產經驗。

我在大學時有做過幾份工作,都是服務業性質的。房地產領域的確沒有接觸過。
不過,我並不想做仲介性質的工作,因為所學的深度和視野也些許不同。

請問各位老闆、主管有什麼樣的建議,及方法上的提供嗎?

回答 3觀看 1539
回答 3

1. 大學畢業生、退伍,前陣子考到房地產營業員的證照。這兩週有面試幾家代銷廣告公司,基本上面試主管都覺得我說話談吐流利、學歷很好,不過卻遲遲沒有通知。擔心我年紀太輕,或沒有相關房地產經驗。
2. 代銷廣告公司,主要業務就是案場銷售,也就是房仲業務,可是您並不想做仲介性質的工作,那您是應徵什麼工作。
3. 就好像進餐廳,不點餐飲,特別點選電視機,主管遲遲沒有通知,應為不知如何通知您。
4. 房地產營業員的證照,也是從房仲基層做起呀。您又不是做代書。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建議先從仲介做起,因為沒有經驗會比較容易進場,取得對房地產的經驗幾年後,才有機會到代銷的大公司,加油💪!

朋友您好,
大學剛畢業尚未滿25歲,若已取得房地產營業員證照,若對房地產業仍有興趣,還是建議您先進入房屋仲介業任職幾年。
就您所提關於房產代銷公司,大多數的確會因為您雖有證照但無實戰經驗,房產代銷其實有銷售時間的壓力,當然會希望有經驗的老手來將整個案場盡快售完,也就不太會讓新手加入練兵了,還願您能理解。
前面所述建議您可先加入房仲業歷練2~3年,更可於任職期間再取得地政士的證照,相輔相成,地產及建設公司都需要此類人員,薪資也都有5萬起,更別說還可以擔任土地代書了。
希望以上能提供給您足夠幫助了解,加油咯~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