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先前因健康因素休養,已待業一年,該如何再出發?

我是農業科系畢業的,但因個性較愛與人互動,故以往工作經驗多為服務業居多,做最久的是七年左右的電信業電話客服工作,後因公司制度轉換及健康欠佳而離職,經過一年半的休養已無大礙,但因已接近中高齡就業,在找工作上有點茫然,不知該朝什麼方向去找比較好,薪資方面不要求,符合最低薪資即可,但因身體剛復原,可能不太考慮重體力的工作...還望指點迷津,謝謝

回答 2觀看 451
回答 2

您好
1.已接近中高齡就業,在找工作上有點茫然,不知該朝什麼方向去找比較好==>先靜下來想想..自己對什麼行業有興趣?然後自己的專長是什麼?分析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有那些?職缺可參考人力銀行平台的職缺或各縣市就業服務站的職缺.
2.薪資方面不要求,符合最低薪資即可==>身體剛復原,可調整一下不要長時間工作,考慮用時薪制開始慢慢出發,也讓身體修養的更好.
3.可能不太考慮重體力的工作==>就以服務業來說.工作的種煩就很多.要視您的工作內容而定,也可在面談時和老板聊聊實際狀況.
以上是個人看法,提供您參考..一定要有信心喔...

4人拍手・
3人肯定

政府單位 職代約聘

3人拍手・
3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