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自己未來的工作迷茫,不知道該往什麼方向與目標前進?

之前大學是餐旅管理學系畢業,畢業後從事餐飲業,可是嚮往可以週休六日、後來轉職到公司去做行政助理,可是坐在辦公室不比以往的開心⋯一直在猶豫究竟是要選擇工作的開心;還是就在辦公室⋯⋯⋯

回答 6觀看 861
回答 6

您好,
一定要選擇你開心,本業,拿手,這樣的行業才能可長可久,也才能日積月累變成這一方面的專業或者專家,以上的分享,加油💪!

4人拍手・
1人肯定

一.「作一行怨一行」這是不變的真理,這應證了「忽略眼前的好,憧憬未來的美」
二.餐飲現場工作及內勤工作你都經歷過,內心深處讓你一直回憶著酸甜苦辣的地方,我想那就是你要的了

以上建議,希有助益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我是Cherly,您的問題需要請您補充一些資訊:
1. 為甚麼坐辦公室不開心?
2. 您是哪方面的行政助理?
3. 您應徵這一份工作的求職動機除了休假制度以外,其他原因為何?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不開心就無法做長久,如果工作開心比六日休息重要,那真的需要思考一下現職的部分。建議您也可以試試以下職業適性測驗,或許做出來的結果,有一些是您過往未曾想過但也很符合您需求的工作,可以一併列入思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給您的建議如下:
工作要開心哦,目前不開心的原因是自己可以改善或努力的嗎?如果可以,要不要再努力看看。如果不是自己可控制、心態上也無法調整,建議找到工作再離職。
以上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也許可以考慮不同的產業或不同公司,行政助理是一個較廣泛的職缺。
不同的公司需要做的事情並不相同,有些產業可能會需要第一線接待來到現場的廠商及客戶,有的可能專於文書處理及電話接待,有的會需要做簡單的會計內容。
這些差異都不小,可以多面試多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