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品管工作15年後,現在快40歲了,換工作很難嗎?

1.大學學歷,一直都在食品工廠做品管的工作,目前是品管管理職位!
2.投履歷都沒有回應,是否需要做那些修正
3.這時候轉職適合嗎?

回答 2觀看 807
回答 2

你好!
關於履歷的部分,建議你到履歷診療室請有經驗的前輩做適度的調整
關於轉職,分成幾個部分來說明我的看法:
我持續有在關心品保主管的職缺,事實上,食品業相關的品保主管都一直有職缺,好消息是,食品業的品保主管都有相關食品經驗/驗證的要求,所以形成一個門檻(白話文:電子業/傳產等非食品業品保主管無法馬上應徵),所以競爭者都在一個圈圈內,
但如果你過去15年都在食品業,也代表你比較難馬上去應徵電子業的品保主管職缺,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應徵其他食品公司的品保主管職缺,如果想轉行葉,那就參考其他行業的所需能力上面的要求,開始準備
至於年齡,40歲對於品保主管來說,正是最發光發熱的時候,品保主管這個職位是很重視經驗的,尤其處理客訴問題 客戶廠驗 客戶稽核,... 應對進退都是要注意的,而40歲是開始有那個"架勢"的年紀,所以,40-45歲對於品保主管這個工作,年齡是助力不是阻力,當然,前提是你的經驗足夠讓對方信服
最後,英文 英文 還是英文, 台灣公司要成長畢竟還是打世界杯,所以品保主管要對應的就是國外廠商的品保人員/主管,說現實一點,同樣品保主管職缺,領多少錢的關鍵就是在能否獨立應對國外客戶了
簡短回答如上,歡迎提出討論

3人拍手・
3人肯定

1. 大學學歷,一直都在食品工廠做品管的工作,目前是品管管理職位。投履歷都沒有回應,是否需要做那些修正,這時候轉職適合嗎。
2. 一直都在食品工廠做品管的工作,專長定位在食品品管,與品管管理職。換工作轉職,如果是相關食品品管職缺,等同帶槍投靠,換工作難度不高。
3. 換工作轉職,如果是非相關食品品管職缺,屬於不同領域的專長,則投履歷都沒有回應,是正常的,因為人資並不確認您除品管專長,是否另具備投遞職缺的專業。
4. 這時候轉職適合嗎,轉換公司續做品管,可行;轉換公司轉換跑道做非品管,有待商榷。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