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今年27歲,高職資訊科畢業,想找份穩定工作

25歲前從事電子工廠的,長期工作不順利,後來到26改去做臨演去演戲,算是我的興趣,演了半年發現演藝圈的收入不多,今年27歲想找一份工作穩定,演戲通告轉變為兼職,現在回來上班不知道做什麼性質的工作好呢?
曾經工廠做過測試 包裝、操作機台,但發現都不適合我自己,手腳沒有很俐落,現在很懊惱.....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也想穩定好好的工作,不想一直離職,重新開始適應新地方!

回答 2觀看 478
回答 2

您好,因您重複提問,小編將其他Giver的回覆提供如下給您哦!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25歲前從事電子工廠的,長期工作不順利,後來到26改去做臨演去演戲,算是我的興趣,演了半年發現演藝圈的收入不多,今年27歲想找一份工作穩定。曾經工廠做過測試 包裝、操作機台,但發現都不適合我自己,手腳沒有很俐落。
2. 想穩定好好的工作,跟能穩定好好的工作有距離,由於您的學歷資訊科,在過去的工作領域被晾在一旁,因此走工廠做過測試、包裝、操作機台,但發現都不適合我自己,走資訊類網通產業,今年5G很熱門,網通廠會開出多項產線職缺,您耐著心慢慢選,選一個您願意穩定好好工作的職務。
3. 從寫履歷自傳將高職資訊科的基礎當重點,搭配在電子工廠做過測試、包裝、操作機台,表達您對網通產業的喜好,增加面試成功機會。
4. 重新就職以新工作為重,演戲通告轉變為兼職,要以不影響新工作為原則,否則未來這兩部分打在一起,您的穩定好好的工作又會不見。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