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約面試時間可是時間對不上 那工作有可能會流失嗎

1我29歲是高中職畢業當軍人3年因公受傷退伍後
當保養品和西裝裁縫專櫃約6年因疫情影響做電子做2年測試機器操作幾乎從組裝倒包裝一整條流程都會了
2現在想回去繼續做服務業早上投履歷中午對方約面試但時間9/20-9/24時間對不上因為在職中
這份工作機會會流失嗎?我是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回答 3觀看 1645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現在想回去繼續做服務業早上投履歷中午對方約面試但時間9/20-9/24時間對不上因為在職中,
✍🏻 對方既然已經有誠意要約您面試,您可以試著詢問主管看看,因為目前公司正在趕訂單,所以希望同仁能夠全力配合生產,在這樣的情況下是否能夠把面試時間調整到月底或10月初,如果對方公司對您很有興趣,應該會同意延後,但如果對方公司執意維持原日期,表示算是急缺,您就需要注意。

② 這份工作機會會流失嗎?我是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
✍🏻 延續前一點內容,如果對方是急缺的狀態,那就有很大的機會工作會流失,如果您是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那接下來就是要看您是否能夠抓住機會,有時候就算是內心有多喜歡,但如果沒有搭配實際的行動表現,等到錯過機會後,內心的後悔急懊惱是會讓人非常痛苦的。

③ 為了能夠保握機會,順利錄取喜歡的工作內容,您需要去想辦法突破現有的抉擇困境,因為在職場中,存在著許許多多的問題需要突破及抉擇,不管最後選的是對還是錯,最怕的就是因為等待造成機會流失掉,這是最可惜的。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通常都不會,除非他們很急,但是可以事先就打電話或回信「討論、協商」另外的時間,如果不可以,再看請個假(即然要換),加油💪!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當保養品和西裝裁縫專櫃約6年因疫情影響做電子做2年測試機器操作幾乎從組裝倒包裝一整條流程都會了。投履歷中午對方約面試但時間9/20-9/24時間對不上因為在職中
這份工作機會會流失。
2. 9/20-9/21屬中秋連假,您應該不用上班,回覆對方,9/21 10:00,可行就去面試。
3. 9/22-9/24屬正常上班日,回覆對方,9/22 18:30,下班後,可行就去面試。
4. 回覆對方,9/24 14:00,當天請下午半天假,12:00中午離開辦公室,14:00面試。
5. 諸多方式,只要一個可行,去面試就是。
6.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