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現在還沒30該轉職多看看嗎?

從畢業踏入社會,在外工作的經驗除了短期務農打工跟在大學建教合作過兩年外,就只有當過一年志願役跟現在在3c賣場當業務,在公司兩年多也換了兩間店都間隔6個月,現在這間店是比較穩定大多數時間都當店員居多,有想過這份工作給我帶來銷售方面的技巧,但是會一直覺得格格不入,起初提早退伍出來為了先找份訓練對話的工作才進來的,近期有想過未來自己的發展,有找了份維修方面的新工作也有跟老闆提離職了,之後老闆找我談也跟我講了他看到的,他覺得我有些衝動離開希望我至少做滿三年期間把自己不足的學完再離開,但我是擔心年紀上來工作經驗不多,現階段也還不確定維修這條路是自己想要的情況下還要繼續留嗎?

本身喜歡拆裝東西跟修復,剛好3C賣場有在組裝電腦跟檢測才繼續待的

回答 5觀看 1654
回答 5

您好,
既然還不敢確定維修是未來要發展的工作,而且也喜歡現在的工作,不如維持現在的工作,累積更多的經驗,才不會一直換,將來都沒有特定累積多年的經驗,薪水要增加都有困難,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當過一年志願役跟現在在3c賣場當業務,在公司兩年多也換了兩間店都間隔6個月,現在這間店是比較穩定大多數時間都當店員居多,有想過這份工作給我帶來銷售方面的技巧,但是會一直覺得格格不入。
2 有找了份維修方面的新工作也有跟老闆提離職了,確定維修方面的新工作是正職,是,就明天遞書面辭呈。
3 希望我至少做滿三年期間把自己不足的學完再離開,是慰留之詞。
4 確定維修這條路是自己想要的,這是下一步的主要任務。會一直覺得格格不入,早些走入新職。
5 祝福您。

你好:
文中提到"有找了份維修方面的新工作",但又提到"現階段也還不確定維修這條路是自己想要"。

請問離職後的下一步想好了嗎?若目前工作穩定,也還沒想清楚下一步,建議利用閒暇之餘進修,實體線上課程,提升技能或專業知識類,新領域或目前領域再擴展或深入皆可。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你,祝福你。

你好

若想去試維修的工作,且已經找到維修方面的新工作,就去試試看,如果真的不合適要轉回業務也不會太難

日後若真的要回到業務職,在履歷表上和面談時說清楚即可

其實若可以,在原公司內部輪調也會是個選擇

您好~~

文中所述"現階段也還不確定維修這條路是自己想要的",請問當初應徵此職務的原由是?
想要多想想的原由是什麼呢?更瞭解自己職涯方向?確認個人興趣?
老闆有跟您談,是否有清楚表示看到何處不足?提供實際建議(如何補不足)?該建議對您的幫助為何?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