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主管突然送飲料是什麼意思?

上週公司大型活動結束後,我突然收到主管送來的飲料。我覺得很意外,也很困惑,因為只有我有。平常的工作中,我和主管之間的互動沒有特別密切。我一直以來都只是團隊中的一員,和大家沒什麼差別,也很少會主動和主管直接溝通。

平常的工作內容主要是處理專案和跨部門團隊合作。假日完成公司的活動支援後,主管突然送了一杯飲料,放在我桌上,讓我莫名覺得很不安。不知道是不是主管有關注到我在活動裡的表現,或是對我的工作有新評價?我有嘗試回想活動裡有沒有哪些特別的時刻,但真的沒有特別亮眼的表現或什麼特殊事件啊,真的好疑惑,而且也會擔心其他同事看到怎麼想?

回答 6觀看 875
回答 6

您好
個人覺得 ,你不要想太多 ,人際關係就是這樣 ,如果你請別人幫忙 ,或是別人主動來幫你 ,你是不是也會買飲料的時候想到要多買一杯給他 ,就像其他人出國去玩回來 ,也是會帶些巧克力或一些餅乾來給大家分享 ,這不就是人際關係的互動 ,還是我只要收到其他人的東西 ,我就要懷疑其他人是不是有什麼動機 ,是不是要害我? ,建議你自己先放輕鬆 ,搞清楚狀況 ,大家是一個團隊 ,也會有正常的互動 ,不管是主管對部署 ,或部屬對主管 ,或同事間的互動 ,甚至跟其他部門的互動 ,也許你經驗尚淺 ,但這些你自己都要清楚 ,彼此的認識和信任就是這樣建立起來的 ,當你對別人釋出善意 ,相信別人也是會感受的到 ,如果你都不跟人家接觸 ,那你要怎麼建立跟別人的信任呢?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也希望你能不吝給予肯定 ,祝福你.

1人拍手・

您好,
如果我是您,會直接問主管請飲料的原因!或許正是因為平時少接觸,主管釋出善意;或是因為假日支援辛苦了,想表達謝意,原因非常多也有無限可能,建議不要猜,因為可能猜錯,若是想知道可以直接問!如果怕欠人情,下次再請回來就好了,工作上請客有來有往不是壞事,別想太多。
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陌生人飲料不要喝!主管的飲料說聲謝謝即可。當然最好可以當面詢問為何請您喝飲料,也許如您所述以前彼此不熟悉,藉著協助活動運行的一個破冰而已。
每家公司文化不同,很多主管領導風格也不同!吃吃喝喝真的很正常別想太多。

1人拍手・

首先回答題主的問題:沒什麼意思,可能多點了一杯而已,不用太在意
多花心思在工作上、人員交流上,可以帶來更多幫助,剛開始少過多的揣測別人,可以增加別人的信任噢!

祝福題主工作順利

1人拍手・

您好,

我不會想太多耶~
可能是像你說的,辦完大型活動,主管看到了你的表現,想對你釋好獎勵。
有時候就是多一杯,或者別人給主管,主管不想喝,看到你在旁邊就塞給你。

天外飛來一杯,我通常會笑笑問說,怎麼這麼好,你請客喔?!
然後就說:謝謝 即可
也不用擔心其他同事看到會怎麼想,人生不要過得這麼累,你管不著別人想什麼。

以上。

1人拍手・

您好:
活動結束後主管送一杯飲料,是再正常不過的跟部屬的互動,只要說聲謝謝就可以,
你如果想知道更多,可以詢問主管,這是你買的還是公司買的,我看別的同事都沒有,怪不好意思的啊!看看你的主管怎麼回答?

之後你也可以找機會回贈一下飲料,良好的互動有助於拉近關係及共事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