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換工作但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我在餐飲業做了將近六年,目前求職於某間五星級大飯店內餐廳。
薪水都沒有漲很大現在才26000,由於時間都綁在公司兩頭班又常加班,很難有自己的時間。
覺得自己30歲了沒有別的工作可以要我了吧
想轉職但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回答 4觀看 2266
回答 4

您好,我一畢業也是在餐飲業工作了幾年,後來我則依照我自己的個性與工作的工作內容,轉職到科技業擔任人資,建議您,可以先檢視自己的專業能力與工作內容,這樣您就會有一個大方向,再針對於大方向去試試, 就會找到您下一個職涯喔~

4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在104免經驗區,找你想做的

可以先瀏覽三年七萬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看看有無興趣的課程。您陳述"兩頭班又常加班",若無目暫無其它專長可以立即轉業,或許可以考慮至早餐店工作,下班後會有比較完整的個人時間可以安排,供您參考。

如果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是否該先思考去學習專業的技能,增進自己的能力?
餐飲業的確比較卡個人時間,我也待過,但是中間空班時間如果能做些規劃還是可以每天進步一點點,只要你真的想學習,時間是你可以控制的,現在學習管道與資源都很豐富,就看你如何安排時間.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