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4/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有汽車生產製造業 有包含 電子 電渡 喷砂。包装 。射出。

1:我的學歷是高中職。大學半工半讀 未念完成學夜。一退伍后第一份工作是在大憶交通服務。近有16年 是技術士
2:我碰到問題是。希望能學到技能。能所發揮。希望能給本人一次機會 。謝謝

回答 3觀看 881
回答 3

1. 高中職。大學半工半讀 未念完成學夜。一退伍后第一份工作是在大憶交通服務。近有16年 是技術士。希望能學到技能。能所發揮。
2. 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16年操作技術人員,長期工作久了,有想要換工作。
3. 您的專長汽車維修,電子、電渡、喷砂、包装、射出相關操作熟手,想換工作可以投汽車製造廠技術人,您的專長技能可以得到充分的發揮。
4. 先整理履歷自傳,在104職缺中找汽車製造,投遞後等面試通知。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您可以嘗試投遞傳統產業,例如橡塑膠、五金等產業,這類的公司也需要有經驗的技術人員,但是進入門檻比科技半導體業低,而且成長穩定。

另,您也可以透過業界的人脈引薦,想想過去十幾年中有沒有志同道合,談得來的盟友,釋出訊息,也許有機會。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您好,
可以應徵各大汽車製造廠,或者汽車零件製造廠,這些都有機會運用原來的專長,而且大廠在技術上會有更精進的機會,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