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石油化學產品量產時良率只能100%嗎?產量會不會是倍數型的。

主要做反應工程製程的研發跟參數的掌握,我不只用Excel(有時給我不聽話 ><+),還用朋友介紹的網站(但最近我知道它的極限了><),用了8階的化反公式計算(有限制),我稍微移向,最後終於有解但有時候-ra的都到了10^20幾倍了,以前只能坐趴數現在有時候都怕Excel被拉到!NUM。

回答 1觀看 932
回答 1

1 主要做反應工程製程的研發跟參數的掌握,我不只用Excel(有時給我不聽話 ><+),還用朋友介紹的網站(但最近我知道它的極限了><),用了8階的化反公式計算(有限制),我稍微移向,最後終於有解但有時候-ra的都到了10^20幾倍了。
2 反應工程製程的研發跟參數的掌握,石油化學產品量產時良率只能100%,是的,良率100%表示反應條件完全掌握。
3 產量會不會是倍數型的,石油化學產品量產,以中油量產100,台塑石油可跑到140,增加40%但量產倍數,除非生產線從新設計。
4 參數的掌握,在電腦跑更產線跑,會有落差。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