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進進口車新車業務行業

小弟是個新鮮人,有多種工作經驗,但想嘗試進入進口車的銷售行列,履歷都被已讀,請問出了甚麼問題??

回答 4觀看 1615
回答 4

進口車的業務進入門檻比較高,除了外型談吐及汽車相關專業之外,有汽車銷售經驗也會是基本條件,所以,建議你可先加入國車業務工作,邊累積經驗及人脈,之後再透過進口車同業引薦機會。

1人拍手・

目前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許多企業招募時間都拉長,這段時間大家需要多點耐心等待。小編分享你一篇新鮮人履歷準備的文章,請你可檢視看看履歷是否有需要優正強化的地方。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加油!
https://pse.is/R2EGC

Hi 有可能因為過去沒有汽車銷售經驗,因此未受青睞,如果很確定自己對進口車銷售有極大的熱情,不妨試試不同的方式,比方說先考慮國產車的銷售業務工作,先建立汽車銷售實績經驗。或是找一位最近有意購車的長輩,實際前往進口車銷售所,實際認識負責銷售代表,了解如何能夠獲得這類型的工作,以及這類型工作所需技能,詳細盤點自己具備與缺乏的,相信能取得更多有效資訊,讓企業了解你對銷售進口車,不僅只有熱情,也有專業,自然增加面談與錄取機會,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能要從市占比較多的品牌開始磨練?

我在臉書看到的高價車業務好像是漂亮的小姐,
但我不知道她們的成交秘訣是什麼...

然後有一些 超業 好像有出書,
但我還是看不出來成交秘訣是什麼?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