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不善表達該怎麼突破或者轉職才好

上一份工作是做按摩做了7年多,工作內容很單純就是幫客人按摩... 不用多說什麼....

最近換了一份工作,跟spa相關,但要銷售課程、講解課程... 因為本身不善表達... 做了快兩個月.... 很想放棄... 覺得好茫然...到底該怎麼辦呢...我才25歲阿...?

回答 2觀看 748
回答 2

擁有一技之長是一件非常棒的事,老闆希望看到的就是員工的專業,工作上只要你比別人更精通某項技能,且又懂得更多,那你在職場上能發揮的空間就比別人大,機會就比別人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擅長的事情,其實做什麼都不用怕,因為大家都有學習的過程,任何事都一定學的會,我們需要克服的是自己的心理障礙,只要能夠堅持,且找方法突破,就可以往前跨一大步。
銷售技巧跟產品說明是每一個工作最基本的技能,例如、當客人進到按摩店,他需要請師傅先跟他說明按摩方式、時間,而他也會針對自己的需求跟師傅溝通哪裡需要加強,哪些部位無法接受力道太強的手勁,所以其實"說明課程"這個過程,只是讓客人更了解你的服務跟產品,有時候換個角度想,就像是在跟朋友聊天,也許就不會這麼緊張。
利用空檔時間針對自己的弱點多著墨,多練習,在需要用到的時候你就會對自己更有信心!
祝你工作順利,不要放棄,你就會一步步往更好的方向邁進喔!

1人拍手・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