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郁汝2022/2/18

高雄市政府社會工作科 代賑工

31-35歲

我有特殊身份,想要的薪資查詢後對我來說是另一個世界。怎麼辦?

我高職是資料處理科的,任於學校的社團儀隊,文書的TQC、中打英打、軟體丙乙都有考到了。一畢業去加工區工作,之後陸陸續續在服務業裡換來換去,因為表弟要讀產學合作的大學,所以我也用我高職的論文去推甄樹德科技大學夜校,早上則在研發部當研發助理,在校也是連任幹部班代協助老師與同學各項業務。
之後以自己製作的履歷近入政府工作,但是合約快到了,我必須盡快另外找工作,我家是中低收入戶,本身我有中度殘障手冊,要養母親跟自己,薪資落在35000這樣的薪資,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過於高要求,還是我高估自己的能力。
另外我有在電腦業的補習班學習繪圖軟體,但是還沒考證照。
目前想做內勤的工作,還希望前輩能給個意見,謝謝。

回答 4觀看 1021
回答 4

1、政府機關有協助身心障礙人士的求職專區,可以前去了解
2、希望內勤並且薪資高於35000以上的話,你可以先找看看想要的工作,評估工作內容你是不是可以獨力完成,可以用這樣來大概評估自己的薪資水準
3、行政的求職原本就比較競爭,在履歷中與面試中都要盡可能地展現自己的優勢

2人拍手・
2人肯定

1.中度殘障對企業來說已經有很大的任用難度,要看實際差異,是器官?精神?才能比對職場需求差異。
2.台灣南部地區、女性、沒有特殊技能(您文內陳述的都不是特殊技能),開價35000我認為過高
3.綜合以上,先認清技能、不足,在不考慮興趣的情況下(活下去比較重要),你對企業、職場的能力在哪裡?就是你的機會。
4.再根據您的本身狀況,好好潤飾履歷表,請仔細參照104履歷診斷來做

繼續加油,無論如何都別鬆懈!

2人拍手・
1人肯定

有些AI公司接受人工標圖的工作,可以找看看

2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可尋求更多元的被動收入管道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