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找工作真頭痛,想換作業員以外有穩定收入的工作。

技術學院二技電子系
我有吃藥輕度精神分裂,找工作不順利。又沒相關工程師經驗,想換有技術的工作該怎麼辦,之前做的大都是出賣勞力的作業員。本身有考過初等電子類。英文有一定的實力基本的可以。要怎麼做才行?

回答 5觀看 1363
回答 5

您好,
可以找技術質量比較少的電子廠的工作往這個方向去尋找,像品管的零件檢測員,品管製程監控人員,甚至可以嘗試一下研發的測試人員,研發零件工程師等等,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有吃藥輕度精神分裂,找工作不順利。又沒相關工程師經驗,想換有技術的工作該怎麼辦,之前做的大都是出賣勞力的作業員。本身有考過初等電子類。英文有一定的實力基本的可以。要怎麼做才行。
2. 工作經驗以作業員為主,熟悉生產線作業,如果對生產線線上品質管制有興趣,可以考慮往線上品檢人員前進。
3. 有品管人員訓練班,了解品管手法內涵,取得證照資格,利用證照爭取品管人員,屬有品管技術能力的工作。
4. 結合生產線作業熟悉程度,加上品管技術能力,可試看看線上品檢人員。
5. 祝福您。

如果您有身心障礙手冊,有很多工作機會。
要看您所在的城市,附近是否有科學園區或工業區,比較能學以致用,祝順利。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keyword=%E8%BA%AB%E5%BF%83%E9%9A%9C%E7%A4%99&order=1&jobsource=2018indexpoc&ro=0

查看2則回覆

您好,為您的勇敢即放棄,給您極大的鼓勵。在提供建議前須了解您是否有認定手冊,如有認定手冊,很建議您可以透過各縣市政府的身障就業服務,給予您量身訂做的專業協助,可以減少您個人勞累奔波求職的途徑。
但如您未持有身障手冊,仍可以在就醫時,請身心科醫生給予醫療評估及謀職的建議,也是可以幫助您取得求職方向;或是透過公立就業服務中心的求職服務,能夠給以您協助。以上建議!!!

你好,

我想你的睡眠品質好不好?首先現在讓心情平復下來,增加一點活耀度跟快樂的心態

沒有工程師經驗要直接做技術廠職務是有些困難,可以先做協助助理職務也就是勞力作業員,如果你能找到中大企業他們會慢慢訓練你,同時小公司工廠也能幫助你,重點是要遇到貴人好心老伴願意給你訓練機會

我認為作業員的領域也很廣,可以都是試水溫,並且重新稱新履歷表,三個月至少要投100個職務以上,不能隨便一個履歷表海投100個職位,有些要單獨到公司網站更新履歷表在投

希望能協助到一些方向,也歡迎再找我們做免費諮詢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