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31歲,不知道該不該轉換跑道?

我的學歷:大學
工作經驗:今年算的話,在目前食品公司已經滿4年,擔任現場品管(IPQC),每天輪班12小時,一週上班5-6天。

因為12小時每天這樣做,然後一週又上5-6天,只休一天假日居多..覺得很疲憊。

但另一方面跟這邊的同事或者主管都處得不錯。這也是我會算是近幾年裡面,待最久的線上品管....但是好累好想離職..目前只做過兩份工作,第一份也是食品廠現場品管待2年而已,再來就是目前這份。

而我們這邊加班供餐還有中午供餐都不用自付。就以上這兩點優點。

唯一的缺點就是
1:距離離我家算遠,開車30分,騎車快1小時,所以都是開車為主。
2.工時長的問題,這邊不像科技業是12小時做2休2,而是做5休2,或做6休1。

自己的個性,比較偏沒有主見,上面要我做什麼我就做,跟人相處上也算很好相處。

主要以達成上面佈達的事項為主。如果要我想出有什麼方案來解決什麼的就我比較不太行..算是很像那種當兵時的我。別人叫我做什麼我就做。 想轉換跑道,比較不會那麼長時間的工時那種,有想過想做倉管或者真的轉跑科技業,但沒有什麼頭緒。才會想上來這邊詢問,謝謝。

回答 5觀看 1803
回答 5

您好,
先不要辭職,以騎驢找馬的方式,如果能找到符合您需求的工作再換,否則的話就繼續工作下去,累積自己的年資,等待下一次的機會,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先利用104適性測驗,幫助自己了解適合的職業,再來規劃如何往這方向前進

您好,

因為在現職的工作環境和作業流程都熟悉了,也跟同事和主管處的不錯,建議您可以在公司內部申請轉調其他單位,一方面可以提升自己有其他領域的學習機會,另一方面也表示認同公司。

可以試試看,如果得到的回覆是不如預期,屆時再考慮轉換到其他公司,但一定要找到理想工作再提辭呈。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做業務

您好,以您的狀況,我建議可以先看看工作機會,是否有更符合期待的,透過尋找的過程,或許會更堅定你想轉換的想法,也或者會覺得其實現在的工作比外面機會又好又穩定。
您可以先看看104人力銀行上的工作機會,再做判斷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