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公司有不同產業,可以離職後再去應徵別的嗎?

老師們好~
之前有在一家社福單位做過一個月行政助理,但因為產業和工作內容不適應而選職離職。但最近前公司不同的產業(人力資源)有再缺行政助理,我是否可以再投遞履歷?若是有幸去面試,我應該要如何應對?有什麼建議?謝謝。

回答 4觀看 629
回答 4

您好,

可以的。 只要開出了職缺,您當然可以投履歷。

雖然不同產業,但仍在同一個集團下,在面試時可以表達,您有相當的熟悉度,會縮短學習時間。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社福單位做過一個月行政助理,但因為產業和工作內容不適應而選職離職。但最近前公司不同的產業(人力資源)有再缺行政助理,我是否可以再投遞履歷?若是有幸去面試,我應該要如何應對。
2. 當然可以投遞履歷。
3. 人力資源有再缺行政助理,表明自己喜歡從事人力資源相關的行政工作。
4. 這個公司您待過,熟悉,可以立即上線工作,不需緩衝期。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當然可以,只是新公司有可能會去前公司背景調查,所以不用說太多前公司的事。

您好,
當然要投履歷,服務過的公司最有優勢,不管在人事物上面,所以人事一般也會喜歡,應徵的時候只要說覺得還是原公司比較適合你就可以了,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